天国的希花,地狱的寒色组

这里之原w,标签有很多,cp杂食,混lol电竞同人(主IG和RNG),喜欢猫猫狗狗和各种小动物qwq,萌点很迷笑点很迷泪点超低,企鹅号250282144欢迎来扩本沙雕哈哈,扩列的小可爱记得备注cn哦w

【原耽】Beautiful(三)

是义兄弟关系

21岁固执忠犬攻×19岁虚势逗比受

时间不变的话年龄就不会变

第三章

苏江洋一路走一路觉得头大,他这些年一直在往来的方向找,从未想过找错方向了,难怪一直都没结果。

苏江洋气恼地锤了自己一下。

“先生,您确定是购买去xx市的票吗?”导购员小姐负责地又问了一遍,小脸因为苏江洋的微笑有些红。

“是的,麻烦姑娘了,我有急事能快点吗?”苏江洋又礼貌地笑了笑。

“先生,这是找您的钱。”导购员小姐点开车次表,“哦!抱歉!这般车次马上要发车了,先生我帮您换下……”

导购员小姐抬头,哪里还找得到苏江洋的影子:“一班……天!”

导购员小姐是新来的,才刚上任没多久就犯了这样的低级错误,要是被投诉就坏了……导购员小姐默默在心里念着阿门,祈祷刚才的小哥是个好人,什么都好说别投诉!

苏江洋是个急性子,拿了钱听到导购员半句话就开跑,“换班次”这半句已经化作泡沫飞天了。

苏江洋也不知道自己撞了多少人,说了多少句对不起、抱歉,他只知道他要赶不上车了,他想赶上这班车,赶快到达目的地,亲眼辨别消息的真伪!

当然,车,还是错过了。

苏江洋一头撞向旁边的柱子:“该死!”

“妈妈,那个叔叔是不是在自杀?”小男孩天真的声音响起,“我去救他!”

苏江洋汗颜,抬头,才发现周围全是看神经质的眼光。苏江洋尴尬地挠挠头,跟小朋友道谢后返回售票处。

叔叔?我看起来有那么老吗?苏江洋摸了下自己的脸。

当导购员小姐看到苏江洋的时候简直要激动死了,刚好又没有人在排队,连忙叫住苏江洋:“苏先生!苏先生!”

苏江洋有些哭笑不得:“姑娘,工作期间大喊大叫,恐怕不太好吧?”

导购员小姐脸红了个透,没有说话。

苏江洋看着这个容易害臊的姑娘,真的是哭笑不得,一方面她是导致他浪费时间还被围观的罪魁祸首,一方面苏江洋看她这样又很想笑,完全生气不起来。

“我,我帮您换票。”导购员小姐咽了下口水,“您,能不投诉我吗?”

苏江洋彻底憋不住了,笑的上气不接下气:“姑娘,哈哈哈,我笑点低,别再逗我笑了,红红火火恍恍惚惚哈哈哈哈哈哈哈哈!”

导购员小姐脸更红了,有点像,那个啥,红椒炒青椒,一块绿一块红。

等苏江洋停下来,才接着说:“谁说要投诉你了阿喂,快帮我把票换了吧,我这真有急事啊姑娘。”

导购员小姐红着脸点点头。

拿到换好的票苏江洋并没有急着走,:“姑娘,知道你自己掏钱又买了张票了,微信号给我,回头给你转过去。”

“这是我的微信,但你不用转给我!”导购员小姐有些激动。

“好,”苏江洋抱以一个大大的笑容,“姑娘,你还没告诉我你叫什么呢。”

“尹温珊,你呢?”

“苏江洋。那我走了,下次有缘再见!”

尹温珊朝苏江洋挥挥手,手机突然一震,“苏江洋请求加为好友”,点击同意,手机又一震,“苏江洋向您转账xx元”。

尹温珊愣了,眼眶有些湿。这个人怎么这么好,比她那个便宜老哥不知道好到哪里去了!要是有这么一个哥哥就好了。

尹温珊随即发了关于这件事情的朋友圈,顺便艾特@了她那便宜老哥,只见@后面加粗的两个字——尹泰。

还没上车的苏江洋成功接到了尹泰的电话:“你他妈怎么知道珊珊的……(此处省略粗鄙之语)”苏江洋猝不及防被骂。

“你个老畜生老gay不准对我无敌可爱美丽的妹妹动手不然,不然我跟你拼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!”

苏江洋挑眉,好像明白了什么:“哟尹泰,还藏了个妹妹啊,认识这么多年都不介绍介绍啊。话说回来,她确实还挺可爱的。”还有点蠢乎乎的,苏江洋没敢说出来。

三言两语解释了这件事,苏江洋挂了电话,确实觉得有趣,苏江洋又给尹温珊发了消息。

苏江洋:尹泰是你哥哥?

对方沉默了一会儿,不知道是在忙还是因为别的。

尹温珊:你认识他?是,她妈妈是我继母,我们不是亲兄妹……

苏江洋:哦,不是一个父亲啊?你两同姓?

尹温珊:恰巧而已。

还没等苏江洋敲字回复,尹温珊那边直接打断了他想说的。

尹温珊:没什么事的话我先忙了,来客人了。

苏江洋:好。

刚好高铁也来了,苏江洋上了车。

另一边,尹泰快把呀咬碎了,决定悄悄去看一看尹温珊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以后尽量保持周更x

尹家孩子也是有故事的,以后有机会会细讲,这也是两个好孩子哦w

有错别字请小窗告诉谢谢!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