天国的希花,地狱的寒色组

这里之原w,标签有很多,cp杂食,混lol电竞同人(主IG和RNG),喜欢猫猫狗狗和各种小动物qwq,萌点很迷笑点很迷泪点超低,企鹅号250282144欢迎来扩本沙雕哈哈,扩列的小可爱记得备注cn哦w

【原耽】Beautiful(二)

是失散的义兄弟关系

21岁固执忠犬攻×19岁虚势逗比受

(没有时间变化前这个年龄)

第二章

清晨的第一缕阳光照着床上的一团,团子又往里挪了挪,终究抵不过光线的照射,认命爬了起来。

镜子里的人顶着一头鸟窝,刘海已经厚长到快遮完半张脸。苏江洋随便捞了捞过长的头发,让头发看起来顺眼些,心里琢磨着什么时候去把头发剪短。

一把将遮脸的刘海别起来,露出一双好看的璀璨光亮的眸子,有梦的人才有那样的眸子。

简单洗漱了一下,苏江洋顺手捎了一瓶堆在床头的纯牛奶,跟合租的舍友打了个招呼出门了。

苏江洋一路小跑,路过包子店时买了几屉,又小跑起来。跑到俱乐部时踩点了,差点迟到。调整了下呼吸,苏江洋踏进了这个工作快两年的地方。

苏江洋高中勉强考上后没能考上大学,也不是不爱学习,是天生学不好,所以在好哥们的推荐下来了这家拳击俱乐部打杂。虽然有时候委屈了点,但总体还不错,特别是工资待遇不错。

好哥们叫汪海诚,苏江洋初中认识这哥们,关系好得堪比一个娘胎里出来的兄弟。但苏江洋命比不上人家,两人拳击天赋都是难得一见的佳玉,奈何苏江洋既没人雕琢,又没有靠山。当年俱乐部新人选拔,经理说什么也不让苏江洋过,汪海诚也是托了关系才把苏江洋送进来干这份工作。苏江洋倒也知足,觉得工资不错,还可以偶尔围观偷师学艺。

将包子分给众人后,苏江洋留了一屉放进保温盒,放在了汪海诚个人练习室里。

苏江洋运动了下筋骨,拿起消过毒的拖把,开始完成今天的第一项任务——拖完俱乐部大厅的地板。

汪海诚训练完便看到了苏江洋留的包子,忍不住骂了句傻逼,抱起保温盒,找苏江洋去了。

苏江洋真的好找,不是吹的,你一眼望过去嘛,头发最非主流,干活最卖力,看背影就是个傻大个的,不说多的,准就是他了。

“江洋!”汪海诚喊住苏江洋,嫌弃地递了条毛巾给他,“看看你这汗,怕是举行个什么拖地打扫的比赛,你准给我们俱乐部赢个冠军回来。”

苏江洋嘿嘿一笑:“不敢当,不敢当。”

汪海诚无奈地摇摇头,他怎么就喜欢上了这么个丢脸还傻逼的家伙。

汪海诚不由分说地把苏江洋拉到一旁坐下休息,将怀里的保温盒塞给苏江洋:“又不吃早饭,不知道的以为你铁做的。”

“我,我喝了牛奶。”苏江洋有些心虚。汪海诚就那么直直地盯着他看:“别以为,我不知道你那点小把戏。”苏江洋保持假笑。

汪海诚挑眉:“不就是又倒给Max喝了。”苏江洋当即转头朝向窗外,哼起小曲。

汪海诚想打人,但他不能,怎么可能下得了手,无奈。

汪海诚像是突然想起什么,一拍脑袋:“哦对了,你找的那个地方,有消息了。”

汪海诚很明显感觉到苏江洋整个人僵住了,叹了口气:“发你邮箱了,你自己看一下。”苏江洋半点反应没有,汪海诚只好拍拍他的肩:“不管怎么样,我还在。”

苏江洋机械地点点头,憋出一句“谢谢”。

汪海诚若有所思地看了苏江洋最后一眼,把思考的空间留给他,回练习室了。

……

这是苏江洋这两年来第一次请事假。俱乐部的请假机制很变态,每年的年终奖金只要请上三次假就直接没有。

前头有一段时间苏江洋大病了一场,请了将近一个月的假,管事经理直接扣上两次假的记录,所以说这次请了奖金就飞了。

苏江洋其实是肉疼的,年终奖俱乐部给的很大方,有没有奖金决定着苏江洋这一年会不会过的没那么艰难,不用每天省吃俭用,还能攒一笔小存款。

苏江洋可是看上一款机车很长一段时间了,一直在想办法攒钱。

先不说机车是很多男人的梦想,有个代步工具苏江洋有时也是方便很多。

这一个套一个的原因,总而言之,年终奖很重要,但苏江洋等不急了,这件事把他激得飞蛾扑火!

苏江洋基本是在福利院长大的孩子。大概13年前,苏江洋与家里走散,孤身一人阴差阳错到了这个城市。已经六七岁的他有意识地找到警局,但他发现他根本听不懂普通话,毕竟当时他没上过幼儿园,小学也还没开始上,只能听懂家乡话。那个时代工具有限,实在没办法的警局只好把孩子往福利院送。

老院长是个慈祥但也严厉的老爷子,让从小父亲就去世的苏江洋感到了不一样的爱。

老院长教他识字,说普通话,苏江洋也是个老实勤快的人,经常帮着院里的阿姨照顾小孩子们,打扫卫生什么的,再加上苏江洋个人支出也少,福利院也愿意收着这个大孩子。

这么多年来,苏江洋也有试着从他来的方向找,但终究无果。当听到汪海诚说有消息时,他一颗沉寂已久的心开始疯狂跳动。他不管,这个消息是真是假,他必须得去。他的直觉这么告诉他,不去,会后悔一辈子。

回到合租房,苏江洋立马借来是有尹泰的笔记本电脑,登录邮箱。

“大概查到一处拆迁区,比较符合你的描述,之前一直没注意是因为跟你说的方向是完全反的,最近要开始拆了才突然注意到。也不太确定,地址图发给你了,你想好了再做行动,需不需要我陪你去?【图片】”

“棉口厂……”苏江洋喃喃。啪地一声站起来,苏江洋赶忙收拾了一些随身的东西。地址显示离这里也不是太远,半个小时高铁应该能到。

现在才九点过,一天往返绝对来得及的事!

尹泰见他急急跑回来,拿了出远门的东西又马上要走,拉住他:“苏哥,干嘛去呢这么急?”

苏江洋转过头,尹泰有一瞬间以为自己看错了,苏江洋眼眶红的吓人。

苏江洋从牙缝里蹦出两个字:“找!家!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不是很了解拳击的一些东西,如果有误专业人员请多指教!

苏大宝贝儿的头发太长了我琢磨着什么时候安排给他剪一下哈哈!

汪可爱人真的很好不会是坏蛋的!

老规矩有错字记得讲一下谢谢!

下周再更了肝遭不住qwq

评论

热度(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