天国的希花,地狱的寒色组

这里之原w,标签有很多,cp杂食,混lol电竞同人(主IG和RNG),喜欢猫猫狗狗和各种小动物qwq,萌点很迷笑点很迷泪点超低,企鹅号250282144欢迎来扩本沙雕哈哈,扩列的小可爱记得备注cn哦w

【原耽】Beautiful(一)

是失散的义兄弟关系

固执忠犬攻×虚势逗比受

如没有更改那么年龄是攻21受19

第一章

“203路提醒您,下一站,棉口厂……”

天阴沉沉的,这里一直都这样。突然下起了雨,到也好,冲走些空气中漫布的灰尘。

少年扣上卫衣的帽子,下车,冲进愈演愈烈的雨幕。

途中突然有人叫住他:“小姜吗?傻孩子快来,这么大雨也不怕感冒?把姨这伞拿着!”

姜磊也不客气,跑到店前,抖了抖湿透的衣裤:“谢了芳姨,这个点您店还开着啊?”

“这不等你叔从厂里回来嘛,你叔也没带把伞,不知道什么时候才回来咯!”

芳姨心疼地拍拍姜磊背了个大包的肩:“又给你妈带了东西回来吧,我家雷二娃要有你一半的孝心我就谢天谢地了。”

姜磊咧嘴大笑起来:“他能比吗哈哈,就他天天打游戏那个劲儿有啥闲心孝敬您啊!”

姜磊长了张天生适合笑的脸,芳姨也被感染了似的,跟着笑了起来:“哈哈也是,姨给你拿干毛巾去啊,看你给淋的。”“姨,不用……”姜磊还没来得及拒绝,芳姨已经走进了屋。

姜磊叹了口气,望向灰蒙蒙的雨幕。

这条街已经没几家原住民了,四处墙上印上了“拆”的大字。熟悉的店似乎只剩下了芳姨这一家,物是人非。人非?是啊,姜磊有一瞬间呼吸不上来。

芳姨门前有一排小石凳,好像有一个小小的身影坐在石凳上,正冲着他笑,但马上又化为虚无。

“小姜?小姜?”

芳姨的呼声唤醒了姜磊,姜磊扬起一个不算太难看的笑容,在芳姨复杂的眼神下又黯淡了。

芳姨把毛巾搭在已经比她高一个半头的人儿的肩上,有些语重心长地说:“从前到现在,一直,姨都把你们等同二娃一样看待。你哥走得早,你也找了他十几年了,你妈也是,一直不肯走,就怕那孩子哪天回来了找不到家回……唉,都不说这些了,快回家陪你妈去了啊。”

姜磊点点头:“知道了,谢谢姨。”说完和芳姨道别后,一头又扎进雨幕。

……

姜磊站在自家门前,贴了十多年的寻人启事在风中摇摇欲坠,一旁墙上的“拆”红得刺眼。

姜磊收拾了下心情,打开家门。

“妈!我回来啦!”

“哎哟!总算把咱们小磊儿等回来咯!”姜母赶忙迎了出来,却见姜磊浑身湿透,一脸严肃地呵斥:“怎么没让妈出来接接你?看把我宝贝儿淋的。”

“噗嗤!”姜磊被妈又是严肃又是肉疼(?)的表情逗笑了。“这不是怕你累着嘛,好啦,我去冲个澡换身衣服,很快就出来。”

姜磊放下包,甩甩酸胀的右臂,低声骂了句。

“妈,记得把包里的东西整理一下。”姜磊神神秘秘地说,“带了给你的惊喜。”

姜母从厨房探出个头来:“好嘞!饿了吧?妈正好给你把饭菜热上。”

从浴室传来一声大喊:“妈我爱死你了!”

姜母乐呵呵地回到厨房:“这小子,嘴倒是越来越甜了。”

霎时间,孤零零立在拆迁房里的小屋里,飘出一阵阵名为家的温暖气息……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磊磊宝贝是姜妈妈家收养的孩子哦

下一章会讲苏大宝贝的故事!

开篇两章可能会比较少,最近考试可能更新会很慢,你们的喜欢是我的动力!

故事背景参照了WANNA ONE二单主打歌Beautiful的微电影MV,身为一个碗妹是真的很想写这个题材了!

如果有错字请跟我讲一下谢谢!

评论

热度(1)